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海洋卫星中心为数据用户"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3-01-16
放大缩小

近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以下简称海洋卫星中心)通过线上举办了2022年海洋系列卫星数据应用培训班,为海洋卫星数据用户“充电蓄能”。

培训班上,来自海洋卫星中心等单位的院士和专家就海洋卫星及应用展望、海洋卫星数据特点及陆海区域应用建议、自然资源省级卫星中心建设进展、海洋系列卫星及典型应用、海洋系列卫星定标检验及现场观测数据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江苏省、河北省、山东省的代表分别介绍了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典型应用成果及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为海洋卫星数据用户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了海洋卫星数据的部、省协同应用,拓展了各单位海洋卫星数据应用的思路,促进了国产海洋卫星数据应用水平的提高。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自然资源科技主管部门、省级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以及自然资源部各相关单位的8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责任编辑:孙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