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我国最大海洋工程大件运输船下排上水

发布时间:2022-09-19
放大缩小

昨日,由福建恒生船舶重工有限公司为中宇远洋海运有限公司建造的我国最大海洋工程大件运输船——“中宇188”在福安下排上水。

据了解,该船总长165米,型宽48米,型深9.28米,结构吃水6.30米,载重量约为23500吨,设计航速12节,可航行于无限航区,定员25人,入级中国船级社(CCS),总投资2.3亿元,主要用于海上风电设备运输或大件货物运输,预计于今年10月底全面完工并交付投入使用。(记者 范陈春 通讯员 王平发 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孙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