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海军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主题宣传片《深蓝!深蓝!》庆祝成立73周年

发布时间:2022-04-22
放大缩小

“他的奋飞,只为打胜仗,升空作战、起飞迎敌就是刀尖舞者的使命;他的远航,看不见大海,钢板之隔、心怀海天就是身处深舱的意义;她的坚持,是因为向往,坚守战位、乘风破浪就是军中木兰的诺言;他的答卷,写满了胜战,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就是编队中枢的职责……”

在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之际,海军向全社会公开发布首部航母主题宣传片《深蓝!深蓝!》,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展现新时代海军官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楫争先的价值追求,让你领略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军部队转型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你感悟广大官兵勇毅前行、奋斗强军的风采风貌。

(视频:海政宣传局、中国军号 /文字:李珂嘉贺 孙飞 /编辑:高泽明)

文章来源:海政宣传局、中国军号
责任编辑:孙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