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北极海冰加速融化,它们或将失去家园,我们能做些什么?

发布时间:2022-03-28
放大缩小

快手磁力引擎发起“我为北极加块冰”守护冰雪公益行动

近年来,全球变暖成为不可回避的话题。2014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全球变暖的预测相对准确,到本世纪末,19个前冬奥会举办城市中,仅剩6个还具备举办条件(研究对象不包括平昌和北京)。也许有一天,我们只能在北极看冬奥了。

同时,气候变化正在威胁北极生物多样性。海洋持续升温、冰川加速融化,昔日“北极霸主”北极熊的生存空间被挤压。越来越多北极熊为繁衍下去,不得不改变生活习性,被迫向南迁徙、觅食,甚至出现与人类冲突的事件。

滑雪赛场上,各国运动员正展开激烈角逐。突然,一位不速之客的到来,引起现场轰动!一只北极熊扭动身躯扑向人类……

这是快手磁力引擎拍摄的一支公益宣传片。磁力引擎与快手公益联合新华网、中华环保联合会、安踏等机构和品牌,共同发起“我为北极加块冰”守护冰雪公益行动,号召全社会及品牌积极应对极地冰川融化问题,以实际低碳行动响应碳中和发展政策。

为呼吁用户和品牌伙伴重视日益严峻的气候挑战,磁力引擎发出守护冰雪行动倡议,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降低能耗、减塑减碳、绿色出行、环保办公、节约粮食,为绿色地球执守可持续发展之路。

1月28日上午10点,磁力引擎将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发起“最小冰雪赛场”公益营销事件,进行24小时浮冰融化直播。线上,磁力引擎在快手发起#我为北极加冰块#挑战赛,邀请用户拍摄低碳视频并发布。每增加一定数量的视频,就能为“最小冰雪赛场”增加一个冰块,降温减缓浮冰融化时间。

谈及举办活动的初衷,磁力引擎认为,一个优秀的品牌,不只要关注现在,更要关注未来。北京冬奥会将是一场举世瞩目的冰雪盛事,背后绿色低碳的办奥理念值得深挖、学习。希望以守护冰雪公益行动为契机,联合更多品牌伙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低碳实践探索,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磁力引擎将为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低碳环保的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及亿级流量扶持,助力绿色企业成长。1月26日至2月20日,企业报名并通过审核加入守护冰雪行动,即可享受品牌精准高效涨粉、品牌入驻优速通道、品牌号专属定制方案、参与S级营销活动等权益。

“我为北极加块冰”守护冰雪行动,由磁力引擎与快手公益主办,与新华网、中华环保联合会、安踏等机构和品牌联合发起,由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循环普惠专委会提供公益支持,是“关注全球气候变暖,响应碳中和”的公益行动。

磁力引擎是快手商业化营销服务平台,自2019年上线以来,一直秉持平等共赢的价值理念,与品牌方共同成长。2021年底,磁力引擎提出“新市井商业”生态,为品牌提供洞察、扩圈、连接和经营四大能力,帮助品牌建立影响力、沉淀品牌价值。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孙玥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