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向阳红03”到达工区,中国大洋第69航次开始作业

发布时间:2021-10-10
放大缩小

经过十天的航渡,“向阳红03”科考船于2021年10月9日到达工区。经过航渡期间的一系列海上培训,科考队员对即将执行的航次任务信心满满。

到达工区后,首先开展了水下滑翔机的布放。水下滑翔机布放后可自主进行作业区水文数据采集,续航能力强,作业范围广。为保证作业,对拖网流量计进行了实验校准,并进行了一系列仪器的试验性采样。

结束了一天的准备工作后,“向阳红03”科考船将航渡至第一个作业点,如期进行西太平洋多金属结核矿区资源环境调查。

文章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培刚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