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中国大洋69航次科考起航

发布时间:2021-10-04
放大缩小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获悉,中国大洋69航次科考于9月29日从福建厦门起航。该航次由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牵头实施,研究所何雪宝博士担任航次首席科学家,来自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等13家单位的近80名科考队员乘坐“向阳红03”船执行航次任务。

据了解,本航次的主要任务是在矿区首选区块内开展多金属结核资源加密地质取样和光学测线调查,以进一步了解矿床边界,估算调查区控制资源量;综合利用多种调查技术手段,初步获取调查区生物多样性及环境基线特征,并将特别关注长时间序列全水柱空间的物理海洋观测及海洋颗粒物沉降通量时空变异特征。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郭颖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