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中国大洋第69航次全体队员祝祖国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10-01
放大缩小

“向阳红3号”于9月29日从厦门起航,开始执行由北京先驱高技术开发公司组织的中国大洋第69航次(先驱第1航次),赴西太平洋开展多金属结核矿区资源环境调查任务。

今年,迎来了祖国的第72个生日,也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国庆节当天,迎着朝阳,中国大洋第69航次(先驱第1航次)全体队员在“向阳红03号”甲板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简单又庄重的升旗活动,表达了大洋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坚定了中国大洋第69航次全体队员完成航次任务的决心,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



文章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