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中国海油向河南捐款2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23
放大缩小

中国网7月23日讯(记者 葛蕾) 记者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2日向河南省捐款2000万元,用于特大暴雨造成的灾情救助和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共度难关。

据了解,河南省遭遇罕见特大暴雨以来,中国海油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在全力做好自身防洪部署的基础上,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参与地方抗洪抢险用油保障等工作。同时,中国海油将持续关注河南救灾工作进展,全力为灾区人民提供支持和帮助。


文章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