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浙江舟山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放大缩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放流现场。李成斌 摄

近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在浙江舟山嵊泗列岛附近海域开展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黄姑鱼110多万尾、真鲷70多万尾、黑鲷120多万尾、日本对虾4700多万尾,合计5000多万尾。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等部门对整个活动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本次增殖放流活动是中国移动东南亚-日本二号海缆项目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工作之一。通过增殖放流的方式,将直接提高涉海工程及其周边海域水生生物的数量,促进渔业增效、渔民增收和渔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责任编辑:郭颖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