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南海救助局南沙岛礁值守近3年 第13批次轮换力量三亚启航

发布时间:2021-07-14
放大缩小

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海洋救助船“南海救116”轮13日驶离三亚救助基地码头,启程前往南沙岛礁开展新一轮救助值守任务,此次是南海救助局进驻南沙岛礁开展常态化值守近3年以来的第13批次轮换,他们将在南部海区岛礁开展为期3个月的常态化救助值守工作。

南海救助局局长江德亮表示,自2018年7月27日进驻以来,南海救助局南沙岛礁值守力量共执行救助任务43起,出动力量128次,成功救助遇险人员194名、船舶11艘,获救财产价值约8.58亿元,并积极履行使命,配合有关单位开展了多项海上安全保障工作。

据介绍,针对南部岛礁海区夏秋灾害性台风频发特征,此次派驻救助人员中有14人是第2次或第3次进驻该海区值守,对该海区水文、气象等特征较为熟悉,有着丰富的海上救助经验。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颖慧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