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莫桑比克巴扎鲁托群岛海洋哺乳动物群体死亡

发布时间:2021-02-25
放大缩小

据莫桑比克当地媒体2月24日报道,莫桑比克巴扎鲁托群岛国家公园23日报告发现86只海豚在海滩死亡。事发前两天,该地点就已经报告有25只海豚死亡。在该地点发现的死亡海豚总数现达111只。相关调查已经在进行之中,调查人员没有发现死亡的海豚有任何外伤,消化系统中也没有找到可以致死的物质。莫桑比克环境部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海豚的死亡原因。

莫桑比克巴扎鲁托群岛国家公园地处莫桑比克海峡,位于莫桑比克大陆与马达加斯加之间,属旅游胜地。这里有180种鸟类、超过500种海洋软体动物和2000种鱼类,也是观看鲸鱼、海豚、儒艮等海洋哺乳动物的圣地。(总台记者 史跃)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