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美国海军已有5名水兵死于新冠 核潜艇、航母均有死亡病例

发布时间:2021-02-07
放大缩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USNI)网站2月5日报道,美国海军已有5名水兵死于新冠病毒。

美国大湖地区海军新兵训练司令部在2月5日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司令部的一名海军教官死于新冠病毒引起的并发症。该司令部的发言人菲利普·奇蒂中校说,50岁的军需官赫伯特·罗哈斯于2月2日在住所内去世,他从1月27日起就一直被隔离在那里。罗哈斯在大湖地区海军新兵训练司令部负责教授新兵基本的航向定位课程,这是这些未来水兵必须学习的基础知识。发言人奇蒂表示,目前正在对与罗哈斯有过密切接触的人进行追踪,以遏制病毒进一步传播。

“罗斯福”号航母

罗哈斯曾是一名美国海军水面舰船的水兵,他在“迈克尔·墨菲”号驱逐舰上服役了3年后,于2018年2月被分配到大湖区海军新兵训练营。他的死亡是美军在上周宣布的第二例现役水兵的新冠死亡病例。美国海军2月4日宣布,一名水兵死于新冠病毒,他来自“田纳西”号弹道导弹核潜艇。这是美军核潜艇部队中首次出现新冠死亡病例。美国国防部随后也公开了这名水兵的身份信息,他是26岁的潜艇信息系统技术员、二等士官科迪·安德鲁-戈德弗莱德森·迈尔斯。

报道称,罗哈斯和迈尔斯分别是第二和第三名死于新冠病毒引起的并发症的现役水兵。去年4月,41岁的海军士官小查尔斯·罗伯特·塞克在关岛的美国海军医院去世,他当时是“罗斯福”号航母上的一员。另外还有两名美国海军预备役的水兵也死于新冠,分别被分配到俄亥俄州阿克伦海军行动支持中心的33岁建筑工程师内森·赫夫·毕晓普和被派往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国家物流中心的52岁物流专家塞拉德·沃尔森。

根据五角大楼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3日,美军已经累计收治了143272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其中1346人入院接受治疗,95649人已经康复。在美军的感染病例中,陆军有50594例、空军有25944例、海军陆战队有17820例、海军有30005例、国民警卫队有18034例。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