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东部战区回应美驱逐舰穿航台湾海峡:全程对其进行跟踪监视

发布时间:2021-02-05
放大缩小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麦凯恩”号驱逐舰穿航台湾海峡发表谈话】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表示,2月4日,美“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穿航台湾海峡并公开炒作。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全程对其进行跟踪监视。美方此举是其“混合操控”台海局势的故伎重演,蓄意制造紧张因素、干扰地区和平稳定。我们对此表示坚决反对。无论台海风云如何变幻,战区部队都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定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