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俄海军上将对美军喊话,有内味了!

发布时间:2021-02-03
放大缩小

俄海军上将:美军舰有权进入黑海,但不能让他们感到轻松自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日报道,俄罗斯海军前总参谋长维克托·克拉夫琴科海军上将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军舰可以进入黑海,这不是罕见情况,但在这种情况下,俄方应严格监督它们,不能让他们感到轻松自在。

美国海军驱逐舰

报道称,目前美国“唐纳德·库克”号和“波特”号驱逐舰正在黑海,它们于1月底进入黑海。北约将它们的出现与俄罗斯“增加军事力量”挂钩。

美国海军于2月1日发布一段俄军苏-24战斗轰炸机在一艘美国军舰旁飞过的视频。晚些时候,俄罗斯黑海舰队前总参谋长彼得·斯维亚塔绍夫呼吁对美国舰队的行动做出回应,他说:“现行规则允许这些军舰在遵守某些要求情况下进入黑海一段时间。应该严格监督它们。” 他解释说,应监督驱逐舰是否从事非法活动、研究其战术,并不断警告其不准进入俄罗斯领海,同时以各种方式让其明白“他们的存在不受欢迎”。他补充说,在万不得已时,如果有必要,俄罗斯军舰应将其赶出俄领海。

文章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