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不希望山下园区变商场

发布时间:2021-01-26
放大缩小

中新社香港1月25日电 (记者 王嘉程)香港海洋公园董事局主席刘鸣炜25日在出席香港特区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视像会议时强调,绝不想海洋公园的山下园区改革后变成商场,园区需符合海洋公园本身主题,例如自然保育等,难以想象山下园区有化妆品店。

香港特区政府与海洋公园早前公布海洋公园的重生方案,包括改变收费模式,改为山下免费开放,山上游乐设施逐一收费,园内大部分设施外判。

刘鸣炜表示,山下园区与黄竹坑站的商场项目没有抵触,更有协同效应。而公园引入商业伙伴时会要求对方投资,故不会存在第三者无付出只有回报的情况。他又指,不想海洋公园成为纳税人的负担,目前预料山上园区将会有一半的旧机动设施退役,估计可大幅减少维修及其他成本。

水上乐园最快于今年8至9月投入服务,将会全天候运作。刘鸣炜称,夏天是水上乐园的最佳开幕及运作时间,但水上乐园亦可在冬天开幕。

他表示,公园绝对会考虑确保游客安全,园方会积极研究开幕后禁止没有接种疫苗的市民入场。(完)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