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北京海洋馆即日起暂停开放

发布时间:2021-01-11
放大缩小

1月9日晚间,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北京海洋馆获悉,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北京海洋馆本着对游客负责的态度,决定即日起闭馆进行全面消杀,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已经在官方售票平台购买门票的游客,可以线上发起退款。会员卡购卡游客和商务团体游客所持票、卡将进行相应延期,具体延期细节后续将在北京海洋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如有更多需要协助事宜,请拨打010-62176655-6771。(闭馆期间服务时间为9:00-17:00)。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刘洋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