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广东建设海洋测绘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08
放大缩小

近日,广东省测绘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南海调查技术中心召开。广东省测绘学会理事长、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院长刘小丁,广东省测绘学会秘书长唐力明及特邀专家到会指导。自然资源部海洋环境探测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等10家单位的1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机构改革后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整合了海洋、测绘两方面的力量,省级海洋测绘事业发展迎来黄金时期。专委会要抓住战略机遇,发挥好平台优势,建成为保障海洋事业快速发展的海洋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专委会主任委员、南海调查技术中心主任王伟平强调,2021年专委会要做好学术交流活动,要扩大组织,做好会员服务,更好地发挥专委会的桥梁作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资料共享、项目合作。

会上,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作《我们登顶了!》珠峰测量主题报告。自然资源部海洋环境探测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欧阳永忠提出2021年工作重点应从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策划实施等方面着手,逐步推进专委会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