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将在广西防城港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6
放大缩小

据近日召开的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新闻发布会消息,本届开海节将于8月16日~31日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

今年的开海节将与防城港海上国际龙舟赛、京族哈节等一系列海洋文化活动共同举办,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体验滨海特色文化旅游活动的平台。

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以“吃生猛海鲜,游生态港城”为主题,包括盛大开海仪式、趣味海鲜宴、白浪滩音乐节、金滩啤酒节、海洋经济与海洋文化发展论坛、“海边山”文化旅游6大板块系列活动。开海仪式将在企沙渔港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报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