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2019兴城海峡游泳马拉松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5
放大缩小

4日上午,2019中国·兴城海峡游泳马拉松在辽宁省兴城市兴城海峡海域举行,赛事共设置10公里全程组和500米体验组两个组别。

10公里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和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21名运动员参与。此外,还有来自国内17个省区市的670名游泳爱好者参与了体验组的比赛。这也是兴城连续第三年举办该项赛事。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深圳的洪俊豪以2小时13分36秒获得全程组第一名,来自美国的劳伦以2小时22分38秒斩获第二名,而季军被李雨涛以2小时30分50秒的成绩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洪俊豪和劳伦是第二次参加兴城海峡马拉松。劳伦在去年完成比赛后,正式开启个人的“横渡运动生涯”,先后又成功横渡了琼州海峡和英吉利海峡。

赛后,劳伦兴奋地表示,参与横渡运动十分有趣,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十分激动。“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兴城游泳马拉松,取得这样的成绩太不可思议,今天的比赛条件很舒服,赛事的保障服务很到位。”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保障赛事的正常运行、提高赛事服务质量,组委会从安全组织管理和提高参赛体验等多维度出发,对比赛做了详细的部署。“赛前,我们对横渡线路、保障船只进行反复测试,对水流、水纹及水温、水生物等水域环境进行每日例行勘察;而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特地安排高水平的专业皮划艇运动员进行一对一贴身护航和补给服务。”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