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啊呀呀海洋王国|海中神女的生活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15-08-10
放大缩小

   

    中国网8月10日讯 海中神女是希腊神话中海神的女儿,她们个个年轻美丽、心地善良、能歌善舞。海神的女儿们住在大海深处的水晶宫里,她们用金纺车纺出精美的银线装扮自己,随着大海波浪的节拍跳着大海圆舞曲,舞姿婀娜。每当明月当空的夜晚,海的女儿们个个梳妆打扮,就像赶赴恋人的约会一样,披上洁白的轻纱,其上聪明伶俐的海豚,劈波斩浪游到岸上,欢快地唱歌、跳舞、嬉戏,周围还围绕着保护她们的海豚。每当听到航海者遇难的声音时,海神的女儿们立刻骑着海豚闪电一般来到遇难者的身边,将他们救出来。海神的女儿们无忧无虑的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

(通讯员 林景高)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