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辽宁丹东举行“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10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10日讯(记者 葛蕾)记者从辽宁省海洋与渔业网了解到,6月8日,丹东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中国海监丹东市支队等人员开展了主题为“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的世界海洋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日,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摆放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海洋科普和海洋防灾减灾知识,讲解相关海洋保护与利用的政策法规,引导市民进一步认识、关注和善待海洋。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丹东市民的热情参与和喜爱,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市民足观看展板、索要宣传资料、咨询有关海洋及保护区的知识。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善待与保护海洋的重要性,提高了民众的海洋意识和自然保护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