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江苏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海洋日徒步环湖行公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09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9日讯(记者 葛蕾)记者从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获悉,6月8日上午,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驻地社区等单位共同在南京玄武湖公园开展“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徒步环湖行公众宣传活动,向市民介绍海洋知识,倡导今年海洋日活动主题“依法建设生态文明海洋”。

在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沈毅带领下,来自局机关、省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和局机关驻地社区党员代表等共计150多名干部职工和师生,统一身穿印有海洋日活动标志的蓝色文化衫,在活动现场集合后开始绕环湖路徒步行进,沿途向到公园活动的市民和游客发放海洋日宣传资料、海洋日环保袋,在发放宣传品的同时,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介绍海洋日的由来等知识,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关爱海洋,受到市民和游客的热烈欢迎。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批展板,展示了我省海洋工作情况、海洋环境监测情况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参加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等,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市民解说展板内容,耐心回答他们的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江苏海洋日徒步环湖行活动,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领导亲自带队,干部职工参与踊跃,直接走到群众中去,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海洋,认识海洋,扩大了“海洋日”知名度,提升了社会会众的海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将今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