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辽宁展开“关爱海洋 永续蔚蓝”海洋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09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9日讯(记者 葛蕾)记者从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内陆大学生看海洋、海洋图片主题宣传、摄影大赛、文学绘画大赛、“辽宁海洋与渔业”微信公众号、“关爱海洋”手机彩铃……6月8日前后,以“关爱海洋永续蔚蓝”为主题的一系列海洋日宣传活动在辽宁各地展开。2015年辽宁省海洋日活动旨在围绕建设海洋强省的战略部署,重点宣传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形成全民关爱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良好社会氛围。
          
 

海洋日前后,除了在省内主要广场、码头、旅游区布置宣传图片、发放宣传单、发放环保袋、悬挂标语等方式宣传外,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举办了“关爱海洋永续蔚蓝”主题宣传活动,制作了包括极地科考、美丽海洋、魅力海岛、生态海洋、海洋资源、海洋经济等6个版块的16组大型图片,于6月8-11日在沈阳太原街步行街开展主题宣传,之后图片赠送给抚顺皇家海洋乐园继续供市民参观。6月7日邀请50名大学生,赴抚顺皇家海洋乐园参观,从了解海洋生物开始认识海洋。同时,组织举办了“保护海洋环境,爱护蓝色家园”摄影大赛和辽宁省青少年保护海洋环境文学、绘画大赛,使海洋日宣传活动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