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厦门开展2015年度防台风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5-06-08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8日讯(记者 葛蕾)来自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的消息,6月2日,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市安监局、防汛办、厦门海事局、计生委、台办、武警、边防支队、消防支队以及各区渔业安全主管部门等单位近300人在闽台高崎避险中心开展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的重点是从实战出发模拟救生演练,包括渔港北口门封闭与专用区域隔离栏施放、救生筏抛投与海上救生、伤员急救与运送、港池渔船灭火、消防水带抛投、油盘灭火等六项内容,8艘公务执法船及厦门籍在港伏休的外海渔船全部参加。此次高崎闽台中心渔港防台风应急演练,能够全面检验渔港应急反应能力和实际操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渔港救生、消防、应对突发事件等应急能力,尤其是提高各单位协同配合、有效防抗台风的能力,做到迅速有序地开展施救工作。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