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辽宁省开通“辽宁海洋与渔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5-06-08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8日讯(记者 葛蕾)来自辽宁省海洋与渔业网的消息,为适应现代化信息传播的新形势,拓展辽宁省海洋与渔业信息的传播空间,树立辽宁省海洋与渔业系统良好的外在形象,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通过遴选国内优秀的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企业,经过周密部署和认真筹备,于6月1日正式开通并试运行“辽宁海洋与渔业”微信公众号。

目前,“辽宁海洋与渔业”微信公众号设置了“微资讯”栏目即时传播新闻资讯、海况预报和海洋知识,架构了“微网站”,以更加熟悉的方式吸引粉丝的关注。同时,单独开设了“海洋日”栏目,围绕今年我省“6.8”海洋日“关爱海洋永续蔚蓝”的主题,开展有奖问答、砸金蛋、主题图片展等三项活动,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关注度。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将继续丰富完善微信公众号内容,加快信息更新速度,并要求各市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厅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和本系统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关注“辽宁海洋与渔业”微信公众号,通过定期组织线上活动吸引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将“辽宁海洋与渔业”微信公众号办得更好。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