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辽宁省部署2015年辽东湾渔业资源增殖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6-03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3日讯 记者从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为保障辽东湾渔业资源增殖保护工作顺利进行,巩固渔业资源增殖效果,5月29日,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在锦州组织召开辽东湾渔业资源增殖保护会议。省厅渔政处、省锦州渔政局、省水产苗种局、锦州、营口、盘锦、葫芦岛、绥中四市一县渔政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全省渔业资源增殖放流的基本情况、重点放流区域及保护措施建议,传达了《2015年辽东湾渔业资源增殖保护实施方案》。

会议传达了厅领导对辽东湾渔业资源增殖保护工作的重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渔业资源增殖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务实采取措施提高增殖资源的成活率。二是明确渔业资源增殖保护工作重点。在增殖放流的前期、中期、后期,针对不同时期放流资源的不同特点施行具体有效的保护措施,如加强对养殖区域纳潮口设置防护网的监督检查、对养殖场污水排放等方面的监管、清除近岸定置渔具等方式。三是加强海陆联合执法并做好执法督察,认真落实好增殖资源的各项保护措施。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