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浙江省自6月1日起进行海域全面休渔

发布时间: 2015-06-03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3日讯 记者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了解到,根据国家和浙江省关于2015年海洋休渔禁渔的有关规定,6月1日12时起,浙江省除钓具以外的所有作业类型渔船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截至6月1日12时,全省22424艘在册拖网类、笼壶类、刺网类及其他海洋捕捞作业渔船已全部进港,标志着2015年海洋伏季休渔工作全面实施。

自5月1日帆式张网、灯光围(敷)网作业渔船休渔以来,浙江省各级各部门积极调配管理力量,切实抓好应休渔船回港和相应监管工作。期间,共组织开展多地多部门大型联合执法2次,出动执法船15艘次,查获各类违规渔船12艘,并对销售违规渔具、违禁渔获物的行为开展同步打击。

为确保全面伏休监管不留死角,接下来,浙江省将围绕加强全省应休渔船船位动态监管、实施督察检查机制、开展交叉执法和异地互查、严打外省非法入渔渔船及漏网涉渔“三无”船舶等几项重点工作,持续提升伏季休渔监管力度,不断巩固渔场秩序管控长效机制,助推浙江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工作深入实施。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