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山东省海洋工程咨询协会获得筹备成立批复

发布时间: 2015-06-03
放大缩小

中国网6月3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近日,山东省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正式获得省民政厅筹备成立的批复。本批复标志着协会即将成立运行。

协会是由山东省水产设计院、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山东省渔业技术推广站、国家海洋局烟台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山东省潍坊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威海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7家单位共同发起、组织、筹备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海洋工程咨询行业协会。目前已征集会员单位75家,涵盖国家驻鲁、省属或市属涉海高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等。该协会旨在规范海洋咨询行业秩序、构筑海洋人才交流平台、构建海洋管理信息化网络,为海洋资源开发提供决策支持,推动海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负责对协会具体业务的指导。

根据批复,协会将于近期召开成立大会,通过章程,选举产生执行机构、负责人等。协会正式成立后,将紧紧抓住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简政放权、转变职能、提高效能的机遇,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利用协会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的优势,全面开创山东省海洋工程咨询行业新局面,为推动山东省和谐海洋建设发挥行业协会应有的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