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山东日照市列入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名单

发布时间: 2015-05-27
放大缩小

中国网5月27日讯(记者 葛蕾)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海洋局等11个国家部委局联合下发《关于印发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名单的通知》,确定有30个地级市被列入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名单,山东省日照市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海洋城市入选该名单。

为确保积极推进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的实施工作,《意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推进示范区建设。示范区建设要重点突出创新、示范两个方面,积极探索生态保护与建设的规划实施等方面的经验。二是加大对示范区建设投入和政策的支持。国家安排的相关资金和政策措施,在同等条件下,要优先安排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实施。三是加强示范区建设的总结工作。及时总结示范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及时报送有关信息。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