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啊呀呀海洋王国|一见人就扑上来的亲亲鱼

发布时间: 2015-05-25
放大缩小

前几天是5月21日,网络用语中521就是我爱你的意思,美人鱼在海里看到,你们人类的空气中都冒着浪漫的粉红色泡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美人鱼要向大家介绍我在大海中的一位朋友,她们见到人类就会扑上来亲亲你的鱼类——亲亲鱼。人类给亲亲鱼起了个学名,叫做“星子鱼”,其实,亲亲鱼还有个绰号叫做“鱼医生”。它们个头很小,体长不到5厘米,但很漂亮,是一种能美容的鱼。

人们把亲亲鱼养在温泉中,当人们进入温泉池中时,鱼儿都围拢在人体周围,勤勤恳恳地工作,啄食人体的老化皮质,还有在显微镜下才能看到的细菌和毛孔排泄物。亲亲鱼没有牙齿,所以啄食的时候不会疼,只会感觉痒痒的。亲亲鱼在啄食的时候会分泌唾液,它们的唾液有杀菌的作用。亲亲鱼的亲吻不仅能帮助人们去除破损的角质层和毛孔分泌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的作用。所以,亲亲鱼对人们的亲吻有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美容养颜、延年益寿的神奇功效。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