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山东成立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小组

发布时间: 2015-05-19
放大缩小

中国网5月19日讯(记者 葛蕾)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信息网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山东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形成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合力,山东成立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小组。

推进小组组长由省厅分管厅长担任,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办公室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组成。

推进小组主要任务是研究讨论《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的调研起草,《山东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编制等项工作。小组日常工作由环保处承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