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洋中国 > 

山东省海洋资环院通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2015-03-19
放大缩小

  

 

  中国网3月19日讯(记者 葛蕾)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信息网获悉,3月18日,农业部渔业局委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承担的201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产品)项目进行绩效现场考评。

  考评工作组对项目管理情况、项目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年度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质询,审阅了项目档案资料与财务账目,并对项目承担单位自评组织工作和自评结果进行了验证。专家组认为,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承担的2014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产品)项目完成情况良好,工作扎实细致,落实管理到位,资金使用合理,帐务清晰明了,同时对更好的实施项目提出了宝贵建议。

  2014年度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共承担完成农业部下达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产品)项目4项,分别是辽宁省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山东省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山东省捕捞产品监测和山东省贝类有毒有害物质监测。全年完成916批次监测任务,并将检测结果及汇总分析报告及时报送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为政府部门强化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水产品质量提供了技术支撑。

 

文章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葛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中国网官方微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