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奥克斯董事长郑坚江:“一带一路”是中国企业发展的好机会

发布时间: 2015-03-08
放大缩小

中国网3月8日讯(记者 孙洁 葛蕾) 3月5日至15日,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网记者独家专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郑坚江表示,“一带一路”是国民企业发展的好机会。

郑坚江说,“一带一路”是奥克斯集团走出去的一个方向,“一带一路”的提出增加了奥克斯走出去的信心。“我们新一届的中央政府是对经济非常熟悉、非常有功底的”郑坚江说,“‘一带一路’也好,参与重要国际讨论也好,都是在为我国的经济发展作出大的布局。”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汇总提出要保障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条件,郑坚江表示,这跟“一带一路”是相匹配的。“一带一路”不但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还要走完走好。郑坚江认为,这更能激发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和决心,这个机会千载难逢。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