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海洋中国

走访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找寻儿时童趣

发布时间: 2014-12-22
放大缩小
长隆海洋世界,快乐时光,企鹅,海狮
观赏者与鳐鱼共舞,体验炫美海底世界(摄影 中国网/冯竹)
   
    中国网12月22日讯(记者 葛蕾)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地处中国国家级开放新区—横琴新区,其应用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自主创新,全力打造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超级旅游度假区。惊险刺激为主的雨林飞翔,以世界顶级娱乐观赏为主的海洋奇观;适合儿童游乐项目为主的以及全家游玩的缤纷世界;以海豚观赏为主的海豚湾;以冰雪设计为主的极地探险;以水为主题的海象山;以表演为主的横琴海;以迎宾、观光、购物休闲为主的海洋大街。魔幻、浪漫、休闲、震撼,在这里你不仅能感受到海洋世界的奇幻,还能重拾一把儿时的童趣。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来探寻奇妙的海底世界。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